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大学生生涯发展与职业选择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6:05
主讲教师:朗东鹏
课程来源:智汇大讲堂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zbkc0010
主题:大学生生涯发展与职业选择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虽因人而异,但在制定规划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却是基本相同的,一般包括个人的兴趣、特长、性格、能力与价值观。要正确地选择职业,除了必须了解职业及其相关情况外,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要了解自我,包括生理的、心理的、学习的等方面的条件。了解了自己的个性特点,并以此为基础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道路,是个人取得职业成功的。其中最重要、也是最难以全面掌握的就是个性心理条件。本次讲座邀请来了朗东鹏教授来为大家讲解大学生生涯发展与职业选择。